close
唉~~33歲的皮膚真的沒辦法跟20幾歲的年輕人比,今年很明顯的發現臉部皮膚的狀況真的很糟糕,除了臉部明顯的變乾,雙眼皮漸漸變成內雙,毛孔分布的面積越來越廣.......快瘋了,真正恐怖的是,我居然過敏了!
沒經歷過過敏的我真的沒法體會過敏的困擾,臉會癢、會脫皮、除了泛紅還有小紅點,妝也沒辦法上,對我這個一年365天有365天都化妝的人簡直是一大酷刑,天阿~~我到底是造了什麼孽呀而且,同事都在等著看我的素顏,唉~~平常真的要多做好事不要得罪人呢。
過敏了,怎麼辦呢?除了看皮膚科外,我還是會依賴的專櫃保養品,雅頓的8小時潤澤霜是上網做足了功課後才決定購買的。礙於預算,我選擇在Y拍上購買,當然也是經過一翻深思熟慮後才決定買家的。


外盒顏色很漂亮,這款是雅頓紀念款,特別的是它的開口是在兩側。


把標籤貼在瓶蓋上,這樣就不會擔心用到過期了。


潤澤霜本身的質地很黏稠,現在是8月因為天氣的關係質地變的有點軟稀軟稀,相信冬天時會硬一點。
至於味道,一開始我以為買到假貨,因為是在Y拍上購買的,上網查過之後才確定我聞到的味道就是他的原味呀坦白說,很像木板清潔劑、保養劑的味道,我不喜歡


看看他的功能,我真的很需要,而且全身都可以用喔!

先說說現在的皮膚狀況:乾燥脫皮,泛紅有紅疹。一度對他很質疑,因為質地的關係,我很害怕會長痘痘,毛孔阻塞,但都買了,也不希望被同事看到我的素顏,只有硬著頭皮擦在臉上,擦在臉上的感覺很奇妙,(其實都是心理作祟啦!)整張臉泛著亮光,彷彿是卸妝由沒清除掉一樣,因為晚上挺悶的(現在是8月)感覺臉也悶悶的,除此之外並沒有特別的感覺,但味道,還是不習慣,心裡的擔心還是有,還是會怕長痘痘跟過敏變的更嚴重,因為真的很油。

第2天........照照鏡子
摸摸臉蛋,咦~~,小紅疹不見了,泛紅消掉了,脫皮也好了一些,洗完臉臉也不會痛或緊繃,傑克,真是太神奇了試著上粉底跟蜜粉,妝也吃的進去,哈哈哈,不用擔心素顏去上班了。

這款潤澤霜真的很厲害很棒喔,推薦給皮膚過乾、過敏的人,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混合型肌膚可以在兩頰做加強,晚上吹冷氣睡覺時水份也很容易跟著流失,夜間保養可以在最後一個步驟擦上它,第2天臉會變的嫩嫩的,上妝也很容易,真的很讚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ba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